2013/05/23

這幾天我在部落格中,遇到了我的【求子成功的媽媽部落格】的瑪薇思媽媽,她現在正在準備再來一次IVF療程,

也正在段練自己的身子中,準備迎接好孕寶寶呢。

真的好高興能在我的部落格,看到她的留言,真的是有給她高興了一大下。

試管療程是很辛苦的,每天要在自己的身上打上好幾針,要不是想要有個貝比,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拿針札自己。

一個療程下來,算一算應該有100多針以上,試管求子過程是艱辛的,心靈的期待艱敖甚過排卵針札下的痛,

沒有親身走過的人,往往是無法體會那過程的艱辛…。

唯有等待好心的媽媽們,能分享成功的經驗,讓我們能吸收成功的能量,迎向成功的道路…。

歡迎好孕成功的媽媽能留言,分享你的成功療程的經驗…。

也歡迎準備療程的水水們,也能分享好的資訊及知識,大家一起好孕吧!

 

2013/05/27

最近一直在找離我家近一點的不孕中心,且費用不要太貴,我曾經去過台中榮總找陳醫生,但因護士小姐的一句無心話,讓我不敢選擇在台中榮總作療程,其實護士小姐也是關心及關切,她問我懷孕過嗎?我說有,但是子宮外孕後引產,她又問我第二次何時懷孕,我說在不久之前,但也是外孕。結果護士小姐就說:「你看拿掉那麼多個,難怪現在....。」聽了心好難過哦!我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又加上路途太遠,陳醫師人很好。只是第一次去的就診感覺不是很好又遠,所以不敢列入選擇中。

今天搜尋了一下,發現台中還有一位劉忠俊醫生,評價好像都不錯。我近盡再去搜尋一下媽媽們的就診內容,更清楚了解劉醫生的高明技術及護士小姐服務的態度,也許是我下一站報到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艾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