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28回診檢查前二年的息肉手術的息肉是否有在復發,因爲我準備進入植入療程了。

但還是要跟各位說明一下,我原本在2年前先在李茂盛院長看診下取了4次卵,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取卵的數量與品質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很認真的養卵與運動。最後取4次得到7顆卵然後直接凍卵。當時因工作關係又加上取卵取的心情很氣餒所以當時就不想馬上作植入手術而是等到二年後才決定植入,而取卵時我已44歲了,植入的時後我已46歲了😂😮‍💨😮‍💨

2023年1月份開始了我的植入計劃,首先我先檢查息肉確定子宮內膜都很好,沒有息肉了!

我就去找中醫調身體,因爲我本身怕冷,冬天常常手腳冰冷,月事來容易覺得沒體力,和腰痠漲腹,所以我跟中醫說明我要作試管植入療程前的調養,我是喝水煎藥,第一天喝水煎藥時,我居然全身酸痛,讓我身體很不舒服,然後我就問中醫爲什麼會有這種反應,這樣是怎麼了?中醫回復說:「這是串氣(台語)的反應」😄原來如此

中醫又說:明天就不會了!叫我別擔心😮‍💨然後我就每天早中晚各一包,也接著在這次月經來第二天進入試管療程💪

然後每天晚上在吃晚餐後去公園跑步和快走約1小時,回到家洗澡後泡腳一個小時,在快植入的前一個月我還爬12樓樓梯(來回約5趟),讓自己心肺達到心跳130下以上,

然後每次回診茂盛醫院時,我知道李茂盛院長他會快速報告與說明那專業的數據,但我只要覺得數據只要沒有不好,我就不會去想太多,必境我決定來接受院長的看診,我就要100%的相信他,但我現階段就是好的的運動,好好的吃營養品,好好的吃水煎藥,好好的泡腳👍這才是我現階段的任務😄

2023/4/1植入了

植入醫生就是李茂盛院長,當天我有二顆a a囊胚👍植入前我醫院會安排一位按摩師來幫你全身舒壓,滿不錯的,當時按摩師怕我緊張教我身呼吸,因爲我當時手好冰冷,請我老公幫我買暖暖包,握緊暖暖包後我才感覺全身不冷了。

按摩完醫院叫我要喝水喝到漲,因爲事前我不知道我還跑去上廁所,結果我喝了4-5瓶礦泉水😭😭之後醫院幫我穿上紙尿片當天11點植入我躺到下午3點半才跟老公回家,結果植入後我一直想尿尿但我又不敢下床,所以只好尿在紙尿片上,我有感覺我水喝太多了,整片尿布都是尿滿出來了😂😭

回到家後我繼續臥床(我植入2顆a a囊胚)每天吃益斯得,鞥、黃體水針,早上塞快孕隆,晚上我請我老公在幫我打一只油針😮‍💨但油針很可怕讓我屁股上的肌肉一直腫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艾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